不知鸟

[局路局]《信》

上次忘了写了补上
*现实世界向
*会有ooc
*有刀有糖(糖是会有的)
*仅为二次同人请勿上升三次
*瞎写文笔也不好,随便看吧

六月飞雪感觉,明明大夏天穿短袖来着。
“别说对不起啊,有什么好说对不起的。”明明这句话还是你对我说的。现在可还算风水轮流转。
盘腿坐在家里的床上,望着窗外 ,黄昏的夕阳格外泛红,像那人的眼瞳。
说来也是,他和路人也算缘分不浅,来来去去做朋友了这么多年,却还是相知甚少。
在他痒局长的印象里路人并不怎么说自己的事情,一般都是路人一本正经的听着自己发牢骚,然后偶尔调侃几句,笑一笑。
每次说到他自己的事情的时候总会被他拐到其他话题上,自然局长也没办法在问下去。
所以路人一直占上风,至少在说话的时候。
打了的字一边又一遍的删去,最后也只能挤出寥寥几字。
“路人,见一面么。”
滴滴,路人回信。
“有缘再见。”
这人是精神状态不稳定还是脑子被电梯门夹了,搞得跟生死离别似的。
“唉。”转身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再啪唧往床上一躺,这人心冰冷唯有这被子还有点温度。虽说局长心里这么调侃着
但还是有点数的,毕竟明显的连他这个宇宙无敌直男都能意识到了。
说起他退圈的原因,因为找了女朋友。
天天说着自己宅不可能有女孩子喜欢的痒局长有了女朋友。嘛,这还算小事,主要是被局长父母知道了。
自从父母知道这件事之后就开始家长的一贯作风,催婚。
毕竟局长也不小了,将近三分之一个身子都快埋土里了,虽然他自己不这么觉得
最开始是女生先追的局长,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自己粉丝但还是自然的日久生情,慢慢的喜欢上了。
痒局长也觉得和这个女生结婚的话也没什么问题。
还有就是主播这个身份,可以说是行业里极其不稳定的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丢饭碗。所以在父母给他说已经给自己找到了一分合适的工作薪水也不低的时候,经过一番考虑,局长还是答应了。
思绪转转又回到那个闹事的身上,那个说朋友但关系又暧昧不清的人身上。
想到这点局长突然对他一直以来和路人称兄道弟当好朋友的行为感到尴尬。
毕竟那个傻货给他告白以后被他拒绝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