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鸟

【局路】《假如》

*是接力文,剩下三个作者是 @毓笄  @辣鸡格子QwQ  @老火柴
*可能会有ooc
*两周一更(可能会有掉落)
*二次同人创作请勿上升三次

“啪嗒啪嗒啪嗒。”键盘敲着的声音。
“我这把打完就下了,累。”从下午开始播到晚上,一直打吃鸡,不累就鬼了。
恒恒似乎有点不耐烦:“哦哦哦。”
局长又开始皮,“乌鸦你说你是想吃饭才累的还是累了才想吃饭?”
“哎呀。”乌鸦一副难受的声音出来,“我是累了想吃饭然后又不知道吃什么。”
“那就吃金拱门啊,24小时营业。。。”但似乎乌鸦并没有听局长说话。
局长又说了一遍,不知道是因为怕没听到还是希望融入进大家的聊天里,“金拱门啊,24小时。。”乌鸦他们依旧在说自己的话。
唉,没人听算了。。。有点想睡了。
刚好被全灭,“我走了!”恒恒,“再打一局嘛!”
“诶。。不不不,困了困了下了下了。”
又是一个光速下播。直播间里一片狼嚎。活动活动肩膀,仰一仰脖子,看着家里似乎有点昏黄的天花板,再想想每天无所事事玩游戏的自己,每次这个时候都会烦躁。扑到床上把头埋进被子里,安静一会才开始自我安慰,现在过得不也挺好的么。
伸手摸摸自己一头乱糟糟的长头发,“是不是该剪了。”手机突然蹦出的提示音着实是吓了一跳,“妈的现在乌鸦他们还在群里聊个什么劲啊。。。”
——手机显示[狮子]
“周末出来吃个饭不?把路人也叫上,虽然白鼠不在很可惜,不过也好久没见了。”
“林大老板最近有空闲了?还是有赞助商了?”老友调侃常用的语气。
“没。。。就是想,见见了。”
“好好好。”“那我周末再给你打电话,先下了。”
——手机那头放下心的狮子,回了消息。
“你现在还要我帮你约局长啊,这么胆小的?我记得你不是前几天才约他打游戏的吗。”
“草拟粑粑我什么时候胆小了,谁约不都一样真是的,赶快忙你的去吧,我下了。”
狮子心里偷笑,“切,不就是傲娇么。。”
埋在被窝里的局长反而没有了刚才的困倦,无聊的拿起手机逛起了b站。。。。。。逛的眼皮快合上的时候,目光扫到了一个熟悉的头像。。。A路人这个傻逼打了个啥,来来来,我仔细看看。
“太帅也有风险,请大家听我讲述一个疯狂女孩追求我的故事。”
WTF?局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单身三十年的贱狗怎么会发这种东西。。。而且,而且。。。为什么我不知道?
不禁又仔细的看了一眼,没错了,就是这个头像,跟我情侣款的头像,就是这个名字,跟我情侣款的名字。。。
“Fuck!”局长感觉刚有所消退的困意卷土重来,头昏沉沉的甚至有些钝痛和一丝丝难过。。。母上大人关于工作,女友,未来的唠叨也开始在头脑中单曲循环。
“也许这次聚会,是某个人炫耀女友呢。”进入梦乡前的某局恨恨的想:“也许,我该准备个给嫂子的见面礼。。。毕竟,我可是他最好的朋友。”
。。。。。。
酒足饭饱后,A路人和痒局长心照不宣的走在最后。
“所以,这是你给。。。我女朋友的?”A路人眼底带上深深地笑意。
“怎么了嘛,你有女朋友也不告诉我。。。女孩子不就喜欢这些闪亮亮的东西嘛。”
“欧?你很懂女孩子的喜好嘛。”A路人接过紧张局手中包装精美的礼品盒,从中拆出一对银亮亮的小戒指。
“就,就稍微百度了一下。”紧张局紧张的摸了摸鼻子,视线躲过A路人那张瘦下来的帅脸。
“其实,如果可以,我比较想让你当我女。。。额,男朋友。”
紧张局感觉右手中指微凉,那枚自己挑选许久的小戒指被戴在了名花有主的位置,“现在,你想为你的男朋友戴上戒指然后一起去b站秀一波嘛。”
“秀就秀!SB 路⼈我怕你啊!”

……
“淦!”局⻓翻了个身,⼀屁股坐在了地上,“…是梦啊…”当局⻓习惯性的拿起⼿机看了看时间,他才意识到,现在才凌晨两点,他⼜爬上了床,深呼吸⼀下后,闭上了双眼。
哦,如果是真的,该会多好……局⻓轻轻嘀咕了⼀句。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