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鸟

【局路】《假如》

这下存稿就发完了,有缘下个坑再见XXD

“宿醉使人生病,生病使人生病。”——鲁迅
总而言之就是接着路人病好之后,局长又病倒了。
粉发男子乖乖的被路人摁在床上,一边抱怨着不能玩吃鸡,一边气哄哄的喝着路人给他煮的稀饭。
“啊!烫!”舌头被烫麻的感觉真不舒服。
“都怪你!就是你把感冒传染给我的!我当时就不应该管你!哼。”
说完这句话随即就被弹脑门对待。
“喝你的稀饭。”路人起身走向厨房,“我再去做点什么,你给我好好喝完啊!”
局长平时就是个标准的死宅,萌二。不会做饭,也不怎么会照顾人。
相比之下路人在这个社会上独自打拼这么长时间,又会做饭,又会照顾人,可以说是很人妻了。
闲不住的局长在路人家四处张望,似乎丝毫不在意什么所谓的隐私问题。
于是就发现了一个半开的抽屉,里面的笔记本。
好奇心作恶,毕竟局长还是在意着路人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
——
2017年10月3日
今天回家的时候碰到一个老太太摔倒了,结果谁都没去扶,现在果然还是诈骗的太多了,显得人们的善心都荡然无存。
——
“哇,这家伙平时写这么社会的东西么。。。”
局长往后又翻了几页。“嗯?这页没写日期?”
——
果然还是。。喜欢吧。。,总不能骗自己,不过什么时候能说出来也不知道呢,也许会藏在心里一辈子吧。等着不就好了么。
——
“woc!果然路人这家伙!居然。。”
“你干嘛!”
路人一个箭步冲过来要抢局长手上的日记本。
“你知不知道这是侵犯别人隐私!痒局长!”
站在局长面前的路人半生气半脸红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的局长对着路人吼,“不就是喜欢个人吗?还不让人知道了!”
话一说完对面的人脸更红了。“不就是喜欢你怎么了!!!”啊,这时候路人才发现把自己藏了不知道多久的秘密就这么说出去了。
“你你你给我出去!”于是局长就懵逼的被路人连人带衣服的扔出了卧室。
局长:?????????
把局长扔出去良久,路人才意识到内货还发着烧。
本来打算开一个门缝偷看一下没想到局长就直直的站在卧室门口。
这种情形下就只能故作镇定了,“局长你快进来躺着吧。。。刚刚说的话都忘了都忘了。。”
“路人,和我交往吧。”
路人在局长开口之后就大脑一片空白,失去了思考能力。本来自以为藏的很好的事情被一下子揭露出来,任谁都有一丝恼怒和羞耻,路人更是如此,还好他很快调整回来,把眼睛别过去不让自己对上那双异色瞳。
唯一值得惊喜的是,对方也对自己抱有同样的感情——不对,路人在心里否决自己,这傻逼说不定是临时起意,过两天想改悔又碍于面子不好说,自个儿还得拧巴着,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不存在。
说到底,他虽然喜欢,但从来没考虑过更为久远的事情。唉,果然当时还应该绷住别说出来啊。
路人主意已定,重新把眼神移过来:“我开了个头你就往下继续演啊?”
他脸上又挂上了带点无奈的微笑,“戏台还没搭好你竟已戏瘾大发……”他神态自若地推开身上的人坐了起来。
“啊……”局长呆了一下,又被路人抢了话头:“之前跟你提的单位里的那个小姑娘。”局长刚想说你哪里提过什么小姑娘,就看到路人一把把本子抢走,脸上带着点气恼的红晕:“给我点面子好吧?!”
局长这才发觉自己搞错了,匆匆扯了两句也没脸再待下去,连忙往自己家赶。
傻逼,真的是太傻逼了。
局长在电脑前咬着酸奶的吸管,无数次想掐死之前的自己。且不论他还没有完全确定路人是不是喜欢他,就那种浮夸的表白就足以吓跑人了。他知道路人很可能没有说实话,之前那句才是他的心声,只是路人既然选择在双方感情都明朗的时候选择逃避,一定有他的道理。做惯了萌二了,这种感情纠葛也很难办啊……局长蹂躏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还是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声傻逼。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