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鸟

[局路局]《信》

你是否曾想过
梦见过
这十年
惊起一场
岁月尘花

入夏。
今天是痒局长退圈的第三天。
说起来也是奇怪,取代了那么多大主播,成为斗鱼一哥的痒局长正在风头上的时候居然退圈不干了。
微博上被炒的倒是热闹,众说纷纭。
“这是打算退休吗?”
“难道是干回老本行?做鬼畜去?”
阴阳不分的时候黑子就跑出来搞事,惯例。
旧账重提,谴责他换平台,各种各样什么都有,反驳势力也是一波接着一波,该撕的撕,该吵的吵。
2点36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出现了。
逃避消息的痒局长都被朋友的轰炸烦的起来看了眼微博,不耐烦的打开手机,点开微博,看着999+艾特头都要炸了。
“局长他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想法,没必要去干涉他。”
A路人发博。
“卧***,***,**”惊的局长直接素质三连。
事情内情在up里面局长除了A路人这个死缠烂打那他没办法才告诉他之外,其他人没有说过一句话。
虽然有些熟人隐隐约约猜到些什么,但也是闭口不谈,做一个不染世事的人旁观。
但没想到A路人这个傻逼居然跑出来了?还是一副明显自己知情的样子。
痒局长恨不得现在就跑到他家去打他一顿草拟粑粑,贱狗。
在痒局长的印象里路人还是很稳重的,至少可以控制住自己,不乱来。死缠烂打问他为什么的时候虽然意识到一点不对劲但局长还是没管,因为他相信A路人不会干傻逼的事。
这下可嗨了。
于是局长沉住气,发了个短信给路人。
“解释一下。”
一秒回信,“不。”
一个字的否定。
这回痒局长可真是火了,自己已经多少年没发过这么大的火。
上一次这样还是决定开直播做主播的时候,路人拼命劝他,不签约就不要做主播,第二天局长不耐烦的把工作辞了后,路人直接冲到他家来,说是去了路人也不知道干啥,直晃晃的就训了局长一顿,一脸懵逼的粉发男子也开始发火 ,也不知道是互相影响还是什么的,把路人扔出了家门。
真的是,扔出去的,路人现在回忆起来屁股还在隐隐作痛。
扔出去局长就后悔了,一是扔的时候路人顺手牵倒了自己的手办,摔坏了。二是房东来找人了。
局长越想越气,打了滴就往路人家里去。
结果捞的一场空,手机也没带,只能回家。
回来就看到那个傻逼橙毛发来的短信,
“别来找我,我不在家,对不起。”
滴滴,又来一条。
“对不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