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鸟

【局路】回家

*刀子预警
*ooc预警
*文笔不好

今年是2030年,路人走在上海的街道旁,风轻轻的飘过,天还是一片暗暗的灰色。大概因为出来的时候太早,路上太清静。
路人仿佛起了玩心,踏着地上的方砖,一块一块的跳着走。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呢。
说好了要去你家看看。
流畅的一段动作,拿钥匙,开门,进门。
不慌不忙的开始准备饭菜。
“路人你做饭还没我做的好吃呢。”
“怎么可能你一个老宅男做饭比我好。。。”
“好吃。。。”
“是吧。”
那人一脸欣慰的笑着。
结果就是后来自己一直做饭,内货就没再做过。
狗一样的。
饭做好,端上桌子。
记得自己以前说一个人吃饭真的好,清静。
不用听一个人在你旁边说着这个好吃那个好吃下次还要做什么的。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呢。
我在洗干净的花瓶里插上玫瑰花,和你头发的颜色一样漂亮,鲜艳的玫红色。
好看。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呢。
这个家里没有你已经3年了。
当初你是怎么说的,说要我做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爸爸,不可以再闹性子,要会支撑自己的家庭。
你把我送上红毯,你远远的看着我,只是看着。
你大喊路人你要笑啊,我背对着你,不敢说话。
我听到了,你说要我笑,我笑的直不起腰,我笑的满眼泪水。
你就那么走了,走的那么平静,我都哭不出来。
对不起,我没有当一个合格的丈夫,更没有当一个合格的“朋友”。
身边的人都走了,只有你当初买的那个房子,还在这里。
支撑的柱子就这么被拔了,你说我倒不倒。
可能是我上辈子亏欠太多,只能当一个失败者。
甚至没有勇气,和你一起走。
菜要凉了,快吃吧。
可是没有你,我吃不下。
也许我们就这样了吧,再见无期。
明年我还会来这个房子吧。
嗯,会的。

评论(1)

热度(22)